巧克力🍫

一句话四叶草➕学分➕原耽,毒唯脑残远离我远离我🙏🏻🙏🏻

猫薄荷自传

ooc

 我是一盆猫薄荷,从我有意识起,就被摆在安全大厦第一执行官楚斯的桌上,但我表示当一株猫薄荷太难了。

我那可怜的没几片的叶子总是被时不时的揪一片,那可是我千辛万苦长出来的,都是我的心血啊

我暗暗下决心,一定要报复这个揪我叶子的人,直到我进化出视觉,我终于看清了这个揪我叶子的人,好吧,我原谅他了,看在他长的如此之帅的份上,那双仿佛灰璃月季的眼睛,在星光的映射下,仿佛容纳了万千星辰,就在我看得如痴如醉的时候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向我伸了过来。

然后,然后,又揪了一片我的叶子!!这次我终于知道我的叶于被拿来干什么了,太可恶了,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恶了,我还是株未成年的猫薄荷怎么能拿来喂男朋友!

我又暗暗下定决心,要努力长叶土,不能被揪秃了,但是他们总当着我的面乱来,连这张办公桌都被开发了新工能。

能不能注意点,这里还有株猫薄荷啊……我不干净了,我要长针叶了。打扰我努力长叶子,这对狗男男太可恶了。

 最近 我总是能听见楚斯大忽悠(这是我多年观察总结出的经验,这是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主)的咳嗽,每每这个时候萨厄·杨大混蛋,就会皱起眉头,满脸担心,然后说“亲爱的长官,我们休息一下好吗?”

我搬家了,但我不太高兴,楚斯大忽悠死了,我和萨厄·杨大混蛋站在他的墓前,我听见大混蛋说“亲爱的,你不守约,我们说好的一起老去,你怎么能先走呢,不过没关系,我爱你,依旧有一生那么长”那双眼睛依旧像我初次看见的那样漂亮,但此刻那里面的万千星辰已经不亮了,我知道那再也不会亮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